5大理寺的小少卿
52大理寺的小少卿
62礼
翩翩小郎君周许
回复@大理寺的小少卿:我现在改口还来得及吗………………
4沉默的给事中
20这个窥屏狂魔已经没救了。
58大理寺的小少卿
13沉默的给事中
17锦衣卫指挥使
回复@礼
侍郎楚子裴:有点公务,比较特殊,不能说。
看我眼神。
没人好奇那个有些特殊还不能说的公务是什么吗??
15沉默的给事中
11礼
侍郎楚子裴
21大理寺的小少卿
19沉默的给事中
【礼
公文】
回复@沉默的给事中:因为我们都有一颗躁动的单
狗的心吧
回复@大理寺的小少卿:因为看热闹的永远不嫌事多
抱着自己哭
3礼
翩翩小郎君周许
楼上真是够了!!
回复@大理寺的小少卿:你这么一说我突然想起来……楚大人知
皇上爱慕乌孙使臣的时候……可是气得骂昏君了……
可是你们不能希望皇上和阿丽娅公主在一起吗!为什么老盯着乌孙使臣不放!!
楚大人连皇上喜欢乌孙使臣都不能接受……能接受陆大人吗……
16礼
侍郎楚子裴
63一个很懂的匿名
10汪
6沉默的给事中
2礼
翩翩小郎君周许
恕我直言……楼上你这么说是想作死啊……
猜不出来
太后要寿诞了呀!恭喜太后~
大概是迟了。
12锦衣卫指挥使
18锦衣卫指挥使
楚大人:我把你当兄弟你竟然想睡我
大家好我已经瞎了。
59一个很懂的匿名
说起来今年好像是太后的五十大寿了
那不一样吧,皇上毕竟是一国之君……?
回复@锦衣卫指挥使:你怎么也没休息?
56大理寺的小少卿
太后寿诞将于本月二十日举行。
望各
好准备。
回复@礼
侍郎楚子裴:早点休息。
是呀,怎么啦?
回复@太医院的试验狂魔:你说的好有
理……
14太医院的试验狂魔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7礼
翩翩小郎君周许
9大理寺的小少卿
@礼
侍郎楚子裴这么晚还没休息?
61太医院的试验狂魔
太后这么老了?完全看不出来呀
因为从国家角度来讲,和亲是好事啊!
8锦衣卫指挥使
1礼
侍郎楚子裴三月初七子时三刻
54大理寺的小少卿
?s i mi sh u w u .com
回复@锦衣卫指挥使:嗯,刚刚
理完事情。
但是仿佛说出了什么人生真谛……
觉得你们好像很希望皇上和乌孙使臣这事儿成啊!!!
回复@礼
侍郎楚子裴:你先去休息吧。
53礼
翩翩小郎君周许
这个点我为什么要醒着被
60太常寺少卿少卿卿
55太医院的试验狂魔
57一个很懂的匿名
有公务就好好办事啊不要打情骂俏啦!!!
…………陆大人这算是前排秀吗心疼自己